乐子人觉得可以

【西幻】今天的厄拉尔斯依旧很平静(序)

开头 @惹昼盗月 太太。

厄拉尔斯法师学院,一所人才济济的魔法学校,为大陆输出了大量法师,从这里毕业的学生才华横溢,出类拔萃,为魔法的探索和大陆的和平做出了伟大贡献。

但总会有那么几个例外。
比如…格雷沙姆·莱斯利。

格雷沙姆·莱斯利,一个传奇黑法师,毕业于厄拉尔斯法师学院,成绩优秀,中年时期开发了达图尔松森林,晚年曾担任厄拉尔斯法师学院院长,在任期间教导出数个传奇法师,研发出了大大小小不计其数的黑魔法。
在一次教学事故中为了保护学生以身殉职,幸存的学生用黑岩晶为他雕了一尊雕像,放在了事故现场,以做哀悼。

以上只是《厄拉尔斯校史》的部分内容,至于格雷沙姆·莱斯利本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与他同时期的传奇近战法师阿诺德·纳尔森曾信誓旦旦地对自己的大弟子说:“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混蛋。”

人们对格雷沙姆·莱斯利褒贬不一的评价从侧面证实了阿诺德·纳尔森的话。

为什么校史上的格雷沙姆·莱斯利和本人有这么大的差距呢?

也许是因为负责编写校史的法师是格雷沙姆·莱斯利的迷弟。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当年整个学校都是莱斯利校长的迷弟/迷妹,不限师生。

厄拉尔斯城堡深处有一座不为人知的英灵殿,传奇职业者们死后会以英灵的身份在英灵殿复生,虽然偶尔会被召唤,但在英灵殿的生活总体来说还是很让人舒心的。

...才怪。

“卧槽格雷沙姆你怎么在这儿?!这里是哪里?!!!”

“哦呀哦呀,这不是阿诺德嘛,这就是你对几十年不见的老朋友的态度?”

“我[哔——]……!!!”

“这里是英灵殿,我已经等了很多年了哟。”

“哟你妹啊哟!!!”

阿诺德很崩溃,虽然当初听到格雷沙姆的死讯时他失落了一段时间,但在格雷沙姆死后的几十年里他过得前所未有的舒心。

阿诺德已经开始头疼了,没死前格雷沙姆还顾着小命不会作太大的妖,现在死了岂不是要浪个底朝天?

“哟!阿诺德,你也来啦~”甜美又熟悉的女声从背后响起,惊得阿诺德汗毛竖起。

完了...伊蒂斯也在......阿诺德已经绝望了。

即使过了这么多年,阿诺德在他们身上吃的亏也依旧历历在目。

黑法师和魔女露出了不怀好意的微笑,逐渐靠近。

“虽然这里也有很多人可以捉弄,但还是你最好玩啦。”

“没错没错,我还研制出了很多药剂呢~”

啊...明明有很多脑洞,但就是不想写_(:зゝ∠)_。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