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人觉得可以

现代西幻脑洞十题

@洛然
原本想在评论里发的,但还是整理了一下,毕竟这只是个脑洞,不是企划…_(:зゝ∠)_

1.一个属于魔导科技的时代,每个人都可以看电视玩手机刷微博逛淘宝,巨龙偶尔会客串快递小哥。

2.亡灵术士给自己的骷髅跟班安上了感应器,好让他能知道不小心丢了的指骨或颅骨在哪里。

3.召唤师直播十连随机召唤,成功鉴定出了非洲酋长血统。

4.羽族小哥不小心撞进了禁飞区被开了张罚单,差点连饭钱都没了。

5.佣兵们不再需要去公会大厅接任务,只需要在手机上轻轻一按,一键接单,但他们还是喜欢聚在公会大厅天南海北地瞎扯。

6.古战场被打造成了试炼之地,其中恐怖的威压比起千年之前毫不逊色。

7.精灵是时尚界的宠儿,每一个品牌都希望有精灵为他们代言,视觉效果美央绝伦,卖家秀的效果也是同等级的惨不忍睹。

8.对立阵营的黑白巫师被分配进了同一个研究计划,白巫师每天都在按捺着给对方来一个治愈术的想法,黑巫师也时刻控制着想做某个折磨法术起手式的右手。

9.以上两位的得意弟子却狼狈为奸祸害众生,还是在双方老师不知情的情况下;

10.不小心被波及到的海妖小姐愤怒地告诉了黑白巫师,终于引燃了战火。

11.围观全场的唯一一个普通人洛然小姐正在考虑要不要换一个工作——毕竟不是谁都能承受巫师的怒火,还是两个——街角那家猫咪咖啡馆就不错。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