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人觉得可以

【西幻】今天的厄拉尔斯依旧很平静(设定)

感谢 @惹昼盗月 太太的,和太太交流了很多,脑洞关都关不上w,所以就来开坑啦。

文笔小白,但我会尽量写好的_(:зゝ∠)_。

————————————分割线————————————

厄拉尔斯法师学院

以厄拉尔斯大陆为名,坐落于大陆东南角,是大陆最负盛名的法师学院。

整座学院是有自主意识的城堡,图书馆大得让法师协会眼红不止。

走出了惊才艳艳的伟大法师,也走出了恶名昭著的邪恶黑法师。

九年制教学,学院内分多种院系:元素魔法系、近战魔法系、白魔法系、黑魔法系、辅助魔法系。辅修草药学、魔药学、古代魔纹学、天文学、占卜学等学科。

每年的院系争霸赛和学院排位赛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冒险,你永远不知道场内的魔法会在什么时候飞到观众席。

毕业试炼场地设在达图尔松森林,不得不说学校也是心大。

一个从不站队,在其他人以正义为名的时候,不论职教工还是学员都自带反派气场的神奇学校。哪怕是白魔法系的人。

啊,还都很护短。

格雷沙姆·莱斯利

厄拉尔斯法师学院第492届黑魔法系学员,在校期间毁坏教学设备无数,搞出的事更是被学弟学妹们列为经典,是令老师们头疼之余又无比自豪的学生。

除黑魔法外也很擅长雷魔法,入学后选择院系时还是义无反顾地选了黑魔法系。原因是:

“果然还是当一个黑法师才符合我的画风。”

老师们还是傲娇地把他当做反面教材教育新生,虽然这并没有什么卵用,被学长学姐们安利后新生们还是加入了他的后援团。

反派气场最为强大。

黑发红眼,身高180+,长了一张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法师好人的脸。

肆意妄为,作天作地,拉帮结派,可劲儿搞事,毕业后常驻达图尔松森林,碰上学弟学妹们后会暗中保护。也许这就是学校这么心大的原因。

和阿诺德·纳尔森从校园时期就开始相爱相杀结下了梁子。

被称为“黑暗之矛”。

“哦?想抓住我?你想太多了。”

伊蒂丝·坎贝尔

厄拉尔斯法师学院第493届黑魔法系学员,格雷沙姆的直属学妹,但在入学前就是格雷沙姆的同伙,曾在卡那里城贫民窟与他兴风作浪。

入学后在后方支援格雷沙姆各种药剂、禁咒和魔法卷轴等特殊物资,格雷沙姆能搞出那么大的事也有她一半的功劳。非常擅长制作魔药和占卜,是老师的得意弟子。

毕业后在大陆游历,与格雷沙姆和阿诺德常年保持联系。格雷沙姆作妖时也会不辞万里地跑回来插一脚。

有一头火红色的长发,总是用黑色蕾丝眼罩遮住双眼。平时穿黑袍,黑巫师标配。喜欢用漂浮咒飘来飘去。

被人称为“炽焰魔女”。

“低价出售各类魔药和卷轴哦~”

阿诺德·纳尔森

厄拉尔斯法师学院第492届近战魔法系学员,五年级时担任风纪委员,七年级时担任风纪委员会会长。意外地擅长天文学,与其他同系学员形成了鲜明对比。除魔法外有意进修剑术。

在校期间与格雷沙姆斗智斗勇,与黑恶势力抗(xiang)争(ai)到(xiang)底(sha)。

毕业后加入加索帝国法师团,揭下了格雷沙姆的通缉令,专门盯着他干,即使格雷沙姆和其他多个高危通缉犯同时在场时也依旧把格雷沙姆当做首要目标。

金发蓝眼,身材颀长,待人(除格雷沙姆及同伙)温和有礼,模范学生,别人家的孩子。

人称“光明之矛”。

“你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吗?”

————————————分割线————————————

我知道这些称号很中二啦,我以后会吐槽的。

人名和地名都是用随机生成器随机的,我也专门挑了和人设符合的名字的说,格雷沙姆一听就不是什么好人,伊蒂丝也听起来挺邪恶的(bushi),虽然阿诺德听起来有点正气,但纳尔森这个姓氏听着有些坏(bu)。

以上都是我的个人感觉w。

评论
热度(7)